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請不要丟下我
話說~那天
在綿綿細雨之中
因為老王跟阿妮哥要去台北談事情
所以柔柔想說可以順便坐他們的車上去遊蕩一下
我在遊蕩的途中
已經跟親愛的阿妮哥約好
“你們要走之前~先打給我~我再過來找你們”
阿妮哥用百般肯定篤定又堅定的語氣跟我說
「好!」
就這樣~柔柔開始了遊蕩之旅
一直遊蕩到一個時間的時候~
覺得~奇怪~還沒要走嗎~
又自以為很貼心的想說不要打擾他們談事情
所以就沒打給他們~~~畢竟我提醒了阿妮哥兩次!是兩次喔!
夜深人靜之後~(開玩笑的啦~)~我接到阿妮哥驚恐語氣的電話~
問我~我在哪裡~~
就在我用衝衝衝的速度在車上會合後
我發現老王與阿妮哥的神情都怪怪的~
這時阿妮哥緩緩轉過頭~(像不像鬼片)
雙眼直直盯著我看~然後表情很嚴肅的開口說
剛剛…
剛剛啊……(顫抖的聲音讓我發毛~)
其實我們已經上高速公路了…然後瘋狂的大笑!!!!!!!!!!!!
高!速!公!路!
這兩個人~上了高速公路~才想起我
據說~阿妮哥在大叫的時候~老王還回她~叫鬼叫什麼啦!
我真是太難過了~
因此~老王為了彌補我~順便跟我講了雲哥也曾經發生過同樣的狀況
但是我卻深感不滿~
你跟我講有什麼用~我就是被丟下啦!
然後老王就帶著歉疚的心理~帶著我去吃消夜彌補我~(硬要給人家載~還要人家彌補~也不知道為什麼臉皮可以這麼厚)
老王帶著我們~到了我推薦的香港茶餐廳~
茶餐廳是一間很道地很道地的港式料理
柔柔覺得一分錢一分貨
雖然位在東區~但是價格卻沒被哄抬~也不會因為生意好~就亂定價格~
更不像有些不肖商人~為了打擊別人~而刻意壓低價錢破壞市場~
套一句阿布講的~這樣做出來的成品~還有感情溫度可言嗎?
總而言之
到了這裡以後~老王也很興奮的大點
以下~
就是這次住在我們胃裡的食物
臘味蒸飯~很道地~肉汁都跑到飯裡了~很入味~
還會附上青菜~所以吃了不會很膩~
因為丟下我~所以笑得很開心~
佛心來著~還跟你合照~XD
必點的洞鴛鴦~女生的話~建議兩個人喝一杯囉
還沒吃過的炒河牛~那牛肉真的嫩到一個不行~肉也很多~~~超好吃的~!
滿嘴都食物~還要偷笑~
XO醬海鮮炒出前一丁
無辣不歡的人~必點必點必點!!!!海鮮料也很多~
這應該是我喜歡茶餐廳的地方吧~從來不會偷工減料~也是點了以後才開始做~
柔柔最喜歡吃熱呼呼的食物!
電視兒童~
PS.第一次去的人一定要點招牌豬排餐肉煎蛋飯~建議女生可以兩個人吃一份就夠囉~
順便附上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9號
電話:02-2778-6466
營業時間:11.30~23.30
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://www.dub.tw/
"黑豆桑”免付費專線0800-25-3399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